2005年12月11日

2005年FIA頒獎晚會

FIA頒獎晚會昨日在摩納哥舉行,由亞伯特親王親自頒獎,FIA主席Max Mosley及許多賽車界貴賓和國際媒體都出席了盛會,最風光的當然是拿下雙料冠軍的Renault車隊及寫下最年輕世界冠軍紀錄的Fernando Alonso,而Renault F1的車子還被高吊在舞台上展示,用以表彰車隊優異的表現。

Alonso:「看著這個獎盃就想到小時候,我總是告訴自己將來有一天會站在這裡,如今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世界冠軍了,這個獎代表的是車隊全體人員努力的成果,也是大家夢想的實現,這是我奮鬥的目標,能達成令我感到十分驕傲,也希望這只是個開始,我只有24歲,寄望未來還能不斷的有機會站在這裡領這個獎,現階段我已經達到追求的目標,所以未來會有新的挑戰等著去面對,緊接而來的2006年就是個考驗,世界冠軍的頭銜讓我感受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過的快樂,今天就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車隊總監Flavio Briatore則代表領取車隊冠軍的獎盃,「這個獎盃對我們具有重大的意義,Renault車隊自從2002年重返F1以來,我們一直不斷的進步,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獲得最終的勝利,我個人當然是非常高興,但是這份榮耀更要歸功於車隊全體人員,有超過800位員工日以繼夜的為目標來打拼,同心協力的如同家人一般的支持著我們,這個獎是屬於他們的!」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