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Raikkonen親口闢謠

即將在下星期一過26歲生日的Kimi Raikkonen,對於近來傳言他已經與Ferrari簽下了2007-2009年的合約終於發表了些談話,他澄清一切都還是未定之數,在2006年狀況不明之前他不會妄下決定。

「我何必這麼早就做決定,明年又有新規則,到時候誰跑的快誰跑的慢都還不知道呢!」被問及小報披露未來將會成為Ferrari車手,Kimi則是滑頭的回應:「應該還沒吧!事實上我還沒有簽下任何東西!我只想駕駛最快的車子,由於Mika Hakkinen的緣故使我從小就夢想加入McLaren Mercedes,目前我在這裡待的很高興,如果一直合作愉快,我甚至有可能永遠都待在這個車隊。」

此外Kimi最後還對芬蘭國內的媒體開砲,因為這一年來記者很喜歡在報紙標題上幫他冠上『派對動物』的稱號,這一點使得Kimi在車隊裡感到有些困擾,他嚴厲的抨擊:「他們寫的東西根本都不尊重當事者!」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