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Fisichella 否認退休傳言

最近 F1 場邊傳出了 Renault 車隊車手 Giancarlo Fisichella 將在2007年賽季結束之後高掛頭盔退出 F1,而義大利媒體為了證實這項消息,隨即前去採訪 Fisichella,但當媒體問及此事時,Fisichella 則是嚴正否認這條傳聞。

「我從來沒聽過相關的消息,」這位羅馬人如此告訴記者「明年 1 月我就滿 33 歲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跑到 40 歲。」

而除了退休的傳聞塵囂甚上外,更有消息指出 Fisichella 會轉往其他包括 DTM 以及 FIA GT 等的賽事發展,對此 Fisichella 則是表示 : 「如果是去跑法國 Le Mans 賽車,或許我還會考慮,至於其他的賽事則不列入計畫範圍內。不過,美國的橢圓賽事或許我也會考慮去比個一年也說不定 !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