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Todt:車隊老闆都太老了!

Ferrari總監Jean Todt認為現今的F1車隊最需要革新的不是技術也不是規則,更不是車手和工作人員,而是死腦筋守舊派的老闆們才導致目前的F1如此陳腐無趣,Todt與Ferrari簽訂的合約是到明年底,面對目前大家想盡辦法要來提升F1的吸引力,他卻直指癥結根本是出在那些資深的老闆早已經黔驢技窮。

當大家正寄望F1把商業股權轉賣給了CVC集團之後將來能有新氣象,Todt卻表達了他的失望,因為各車隊老闆們從來都不去嘗試想辦法來改善狀況。「你告訴我每次開會後能有什麼具體的決策?啥都沒有!我看連決定要不要移動個杯子可能都要花上4個小時,所以最後乾脆都不要動算了!F1是偉大的事業、是極致的運動,也是令人讚嘆的表演,雖然歷經盛衰沉浮過,但是我依然認為這是個最棒的事業!」

「現在最需要的卻是創新與改革,但是我覺得當中有很多人都已經是垂垂老矣,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有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能看到年輕的新血輪加入F1,他們活力十足、躍躍欲試、開懷大笑、有新奇的好點子、而且想法不受拘束,這才是F1最需要的東西。」看來Todt對於今年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的表現的確是給予肯定的評論。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