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Monteiro : 我只想繼續比賽

即使先前曾經傳出已經和 Midland 車隊簽下明年出賽約,但在 Midland 車隊發出官方消息之前 Tiago Monteiro 也不敢大意,因為 Monteiro 已經開始到 Williams 車隊尋求週五的測試車手位置,以確保明年即使沒有出賽的機會也可以有繼續累積駕駛 F1 的經驗。

「對我來說,在生涯的這個階段,當然能夠繼續比賽是最重要的,我曾經與 Williams 車隊接洽過,不過我也和 Frank Williams 爵士談到了我想上場比賽的意願,」Monteiro 如此告訴記者「比賽的持續性是我想留在 Midland 的主要原因,如果我繼續待在 Midland,那明年我的工程師和技師會是同一組人,當我夠適應這個環境時,當然就沒有所謂地表現不佳。」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