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Trulli:我還有別的選擇

Jarno Trulli提醒Toyota車隊,別的車隊對他2007年之後的動向表示興趣,1月14日Toyota在法國北部的製造廠正式揭幕新車,Trulli提到他與車隊的合約將於今年底截止,當然他希望未來能繼續留下來攜手合作,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性。

Trulli表示:「我和Toyota都將專注在2006年的賽季,還不急著來談續約的問題,我們有談過,但是還不急著作決定。很明顯的我依然有其他的選擇性,因為萬一Toyota無法堅持下去,我當然不能賠上我的生涯,到時候就得要自尋良機。」

「我當然希望,也有信心我們會有很好的表現,這麼一來就可以繼續延續合作關係,但是目前我還沒做出抉擇。不過我不會拖到9月才決定,應該會早一點就有消息,因為要是有別的機會,也不會讓你拖太久,所以選對時機是很重要的。」

Trulli在2004年駕駛Renault在摩納哥贏得首場分站,但是在賽季末與車隊理念不合離去,隨即馬上加入了Toyota車隊,去年他為Toyota獲得車隊首度站上頒獎台以及首次的竿位記錄。由於傳聞Toyota有興趣挖角Raikkonen,所以Trulli和Ralf未來似乎也存在著變動的可能性,不過Toyota的賽事總監John Howett澄清:「我們沒有找Kimi或是他的經紀人討論過,先管好2006年的目標才是當務之急,談未來的計劃還太早了。」Trulli也表示有信心今年Toyota能夠更上一層樓。

「新賽季有新規則,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而且我們感到整體狀況非常良好,目前一切的進展都很順利,去年季末我所遭遇前懸吊的問題也已經解決了,現在感覺車子的操控更好更優異。」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