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Button準備迎接新隊友的挑戰

Rubens Barrichello已經離開了Ferrari車隊並加入了B.A.R.車隊,而離開了Ferrari車隊之後將不用繼續活在Michael Schumacher的陰影之下,接著他要面對的是一位具有速度且年輕也很有競爭力的隊友Jenson Button,Barrichello相當看好他在B.A.R的發展,然而Button也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要來迎接這位曾經拿過多次單場冠軍的新隊友到來。

「中國GP之後我並沒有就飛去渡假,我知道Barrichello在過去是一位相當可敬的對手,現在他即將成為我的隊友,我怎麼敢鬆懈呢 ? 我很開心看到Barrichello的加入,一起爭取世界冠軍是我們的共同目標,我想我們一定會相處的很好並一起為車隊努力。」Button如此對記者表示。

過去曾經當過Barrichello老闆的Jackie Stewart最近接受訪問時也相當看好Barrichello在B.A.R.的未來。 「我想Barrichello的選擇會是正確的,」Stewart如此表示「他的速度很快,也贏過好幾場的比賽,千萬別小看他的能力,Barrichello是一個相當聰明的車手,他懂得如何去贏得世界冠軍 !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