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Davidson 續留 Honda 車隊

Honda 車隊今天正式宣佈,過去長期擔任該隊測試車手的 Anthony Davidson 將在今年擔任該隊的第三車手。
26 歲的 Davidson 從 2001 年起就開始效力於 B.A.R. 車隊並擔任測試車手,雖然去年賽季結束前曾傳出 Davidson 有意轉戰美國方程式賽事,甚至傳言 Super Aguri 車隊將聘請 Davidson 擔任正式車手,但最終 Davidson 卻是選擇留在 Honda 並繼續擔任測試車手。

「我很期待今年能夠與 Honda 車隊持續雙方的賓主關係,」 Davidson 在 Honda 官方網站如此表示「過去五年的合作裡,我的努力成為車對進步的原因之一,縱然我曾經希望自己能夠到別的地方尋找出賽的機會,但我相當享受在這裡的一切,無庸置疑的,選擇留在這支以世界冠軍為目標且打算長期奮戰的車隊是正確的。」

與去年相較,由於今年賽季 Honda 車隊被准許在比賽週的週五派出第三輛賽車上場進行測試,因此 Davidson 的工作將會更加重要,Honda 期許這位年輕車手能夠繼續為車隊做出更多的貢獻。

「Davidson 對於車隊的貢獻是不可言喻地,尤其是在車隊的成長過程中,有了 Davidson 的努力讓車隊顯得更加進步,我們很高興能與其續約,也相當滿意過去 Davidson 的付出,」Honda 車隊運動總監 Gil de Ferran 如此表示「Davidson 期望成為一名正式車手的想法我們都清楚,但也由於他在 Honda 車隊裡的角色相當重要,因此我相信繼續為我們效力將有助於他未來的發展,尤其是在今年的所有比賽裡,大家將可以看的見 Davidson 在每個賽道上的成績與速度,此外 Davidson 的參與也將協助車隊在每場比賽裡於賽車上的設定和輪胎上的選擇。」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