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中國GP將由Davidson取代佐藤出賽 ?

今年賽季將來到最後一場比賽 - 中國GP,而B.AR.車隊則是又傳出了陣前換將的消息,繼上一次在馬來西亞GP之後,據傳本週在中國的比賽Anthony Davidson將取代佐藤琢磨上場。 據說主要原因是最近一個月來佐藤發生了兩次的失誤,分別造成了Michael Schumacher在比利時GP以及Jarno Trulli在日本GP的退賽,更造成了B.A.R.損失了取得更好成績的機會,B.A.R.車隊對於此項消息,則是沒有任何官方的聲明,不過倒是Davidson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我只想把握任何一個可以正證明我自己的機會,這是經過了4年測試車手所累積而來的可貴機會,」

Davidson如此表示「許多人都曾經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有資格來上場比賽,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或者是沒有太多的機會跑給大家看,在馬來西亞GP更是一下子就因為縮缸而退出了比賽,要是有機會的話,我要趁著今年最後一次的機會來證明給大家看。」 當被問到了明年是否有可能與佐藤搭檔,一起為神秘的第11支車隊出賽時,Davidson語帶保留的表示 : 「現在我無法多說些什麼,我是一位車手,本來我就一直很積極的在尋找明年出賽的機會,我的經紀人在跟一些支車隊談倫這方面的事情,至少目前還沒有任何定案。」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