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M.Schumacher 將再次全力求勝

即使今年慘遭滑鐵盧,但對於 Ferrari 車隊和 Michael Schumacher 來說這也是另一個反省的機會。明年 1 月,M.Schumacher 將邁入人生的第37年,而年齡卻對 M.Schumacher 的速度似乎沒有絲毫的影響,明年他仍是奪冠的大熱門,而 M.Schumacher 也將用行動詔告天下自己將重回頒獎台的至高點。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來年的比賽將不會太差,」 M.Schumacher 在自己的網站上透露了自己的感覺「雖然好像把話講的過早,但在結束了西班牙 Jerez 賽道的測試之後,我對於明年感到相當樂觀,因為 Ferrari 賽車在測試的過程中並沒有出現重大的問題。」

當被問及對於 v8 引擎的感覺時,M.Schumacher 如此回答 :「至少在我結束測試並踏出賽車之後,這顆引擎給我的感覺還不賴。我想技師們在這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所以測試過程會如此順利是可想而知,而明年我們肯定會再次挑戰世界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