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M.Schumacher 提前收假

相較於過去的幾個賽季,今年 Michael Schumacher 特別提早收假回車隊報到,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年賽季的結束也和 Ferrari 車隊長達7年車隊世界冠軍的蟬連同步進行著,也因此才會讓這位在過去總是從容休假的世界冠軍提前開工。

「今年賽季的表現令人大失所望,」M.Schumacher 在 Ferrari 的聖誕派對裡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如果我們能夠如以往一般有強勁的表現,或許我會維持原訂的休假計畫,但事與願違,因此我必須提早收假回到這個大家庭,與車隊的每一份子進行檢討ˋ重新定位,然後就是開始進行測試。」

「我仍然享受著比賽的樂趣,我也沒有失去贏得比賽的動力,所以我想提早開工展現我的決心 ! 」M.Schumacher 堅持地說出心裡的想法。「如果你去了解每位 Ferrari 夥伴他們心中的渴望,你就會知道自己務必達成這個目標不可。」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