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M.Schumacher的實力不容忽視

或許今年的F2005的確跑的不夠快,或許今年的Michael Schumacher的確是很掙扎於賽車的性能,也或許這樣的成績讓他繼續比賽的意願受到了影響,不過當2005年賽季結束之後是不是意味著明年M.Schumacher會跟Ferrari一起捲土重來 ? 新科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被問到了M.Schumacher可能退休的問題,不過Alonso並不希望這位七屆世界冠軍就這樣離開F1。

「我很驕傲能夠在Michael離開前就擊敗他,」Alonso如此表示「很難想像他的鬥志還是如此的高昂,特別是知道了他在F1已經待了14年之後,如此般的Michael更讓人敬佩,明年的開始就是繼續參加並且贏得比賽,我相信Michael會跟我有同感。」

「2006年賽季Michael仍然會是大家的目標,」Alonso對於明年賽季可能出現的情況表示了自己看法「沒有人會去小看Ferrari車隊或者是Michael,他們的實力是那樣的堅強,困難的賽季結束了也就表示明年Ferrari和Michael要重返頒獎台的最高點了,我真的衷心的期盼Michael能夠像以往那般令人懼怕,我想跟他好好的競爭一次。」

另一方面,記者也提及明年Renault車隊是不是有可能蟬聯今年的雙料冠軍時,Alonso則是告訴記者 : 「有機會,但是會很艱難,畢竟我們的對手都不是病貓,他們隨時都有可能取代我們今年在場上所達成的成就。」 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自己認為明年Ferrari車隊和M.Schumacher一樣會是大家最主要的對手。

「明年Ferrari車隊的F2006會是一部快到足以拿下冠軍的F1賽車,除此之外我也希望Michael能夠繼續留在F1裡。」當被問到對於今年新科世界冠軍Alonso的看法時,Ecclestone如此表示 : 「再也沒有任何一位世界冠軍能夠贏的如此的漂亮 ! 如此年輕的小傢伙,如此沉著的駕駛,如同當年Alain Prost一般,Alonso現在所做的任何一切都只為了一個目標,就是贏得比賽 !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