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佐藤惱怒BAR苛刻的手法


佐藤琢磨經過一天整理思緒之後對外說明,在車隊公開宣布2006年Jenson Button會留在車隊時,他才被正式告知明年被摒除於BAR的車手名單之外。 Sato對於這種作法感到十分的生氣,昨天他沮喪的表示:「他們星期三的宣布之後我才被告知這個事實,當時我還在阿根廷忙碌的為Lucky Strike在做宣傳活動!當然我是被經紀人告知這一切的經過,但是很多朋友都是在看到新聞之後才急忙的打電話給我來詢問詳情。」

更令Sato失望的是車隊的態度,事實上由於Button跟Barrichello都簽下了長期合約,所以BAR車隊已然不再是Sato的棲身之所。 他堅定的說:「我不會留在BAR了!」被問及是否願意接受儲備車手的位置,Sato負氣的回答:「絕不!我不再待下去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