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Barrichello:「我會全力以赴 ! 」


今年將是聖保羅Interlagos賽道第33次舉辦F1巴西GP,這是近6年來Ferrari在沒有競爭世界冠軍的優勢之下來到這裡,對Barrichello來說,巴西GP是他的Home Grand Prix,雖然從來就沒有在此拿過冠軍,一直到2004年以前更是有連續10年未曾完賽的紀錄,即使今年的Ferrari賽車的問題層出不窮,但是今年又回到家鄉比賽,Barrichello仍是信心滿滿。

「就技術的層面來說,每年我在這裡的表現是無話可說,」Barrichello如此告訴記者「認真來說今年我們的賽車的確是沒有任何的競爭力,但是我仍然勇於面對我的江東父老,因為其實F1是一項無法被預測的運動,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像今年在匈牙利的比賽哩,Ferrari在賽前的評估果然是與正式比賽的情況相距不遠,因此我們在那裡也有不錯的成績。來到聖保羅,這裡的天氣就有可能與在比利時比賽的天氣是一樣的,如果當天會下與我們或許就有相當大的機會贏得比賽。對我來說今年賽季的主要目標就是好好的跑完巴西這場比賽,不過如此而已。」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