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Rossi否認明年將參與Ferrari測試行程


歐洲媒體最近傳出了關於即將蟬連MotoGP世界冠軍的Valentino Rossi將參與Ferrari車隊明年一整年賽季測試計劃的新聞,但是Rossi本人則是否認這件事情。 『我已經看過了這篇報導,但那根本就是空穴來風的事情,』Rossi如此告訴記者『別說是明年了,我根本就還沒計畫我下週要做哪些事情,怎麼可能我已經想好明年要幹什麼事。我就即將和Yamaha車隊一起拿下世界冠軍了,我在這裡也感到相當愉快,當然我也不會去做一些F1的測試,明年對我來說仍是空白的,既然是這樣子那就更別提2007年我要轉戰F1的那篇亂七八糟的新聞。』

不過明年也將是Ferrari車隊和Michael Schumacher合約的最後一年,目前仍未確定M.Schumacher是否會退休,雙方之間是否會續約也沒有任何的消息。除此之外先前Rossi也曾經表示過他不排除接受新的挑戰,是不是意味著F1也會是Rossi所謂的新挑戰之一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