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Heidfeld將在日本GP重返??


Williamst車手Nick Heidfeld因為舊傷錯過義大利與比利時GP兩場比賽,隨後又在一場腳踏車意外事件後,弄傷了肩膀,將再次錯過巴西GP,不過Heidfeld計畫在下週參與車隊在Jerez的測試,以決定他是否能在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中出現在賽道上。 Heidfeld表示「由於右肩胛骨破裂的傷勢,我早有心理準備將無法參加巴西GP,不過幸好我的手指並沒有嚴重受傷。有些報導說我弄斷了我的手指,但事實並非如此,雖然我的小指還很痛,並且還有瘀血,稍稍會影響動作,但沒有什麼大礙。」

雖然還在受傷狀態,但Heidfeld很希望可以上場,預計將在日本GP返回,他表示「我想可能還需要兩個星期傷勢才能痊癒,不過我希望能夠參加車隊在巴西GP之後,在Jerez的測試行程,看看我的感覺如何,用以判斷我是否能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出賽。」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