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M.Schumacher 坦然面對世代交替


從 2000 年賽季開始一直到 2005 年賽季歷經了超過 1800 天之後,7 屆世界冠軍 Michael Schumacher 終於在後起之秀 Fernando Alonso 於巴西GP拿下第三名之後卸下了世界冠軍的光環。面對世代的交替,並未選擇急流湧退的 M.Schumacher 用坦然的態度來面對這一切。10年前 M.Schumacher 幫 Benetton 車隊拿下世界冠軍,10年後 Alonso 則像是接班了這一切。 「過去車隊與我一起完成了許多令人驚奇的好成績與紀錄,然而現今看來今年 Renault 車隊似乎也是表現的相當好,世界冠軍對 Renault 來說是實至名歸,我想他們等這個世界冠軍也已經等的夠久了。」M.Schumacher 如此告訴記者「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認為我會因此而感到難過或是有其他的情緒反應,但是我曾經說過了本來這一天就是遲早會到,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然而這一刻也確實的來到了。雖然已經不是世界冠軍,但我們並沒有失去機會,別忘了我們還有漫長的 2006 年賽季得繼續努力。」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