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澳門GP F3 Paolo Montin自由練習最快


在日本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名列前茅的慕甸(Paolo Montin)在第一次練習領導群雄,他擊退了巴車手迪加拉斯(Lucas di Grassi)。

在第一次練習中,車手在東望洋賽道上逐漸將速度推高,造出的圈速亦愈來愈快。慕甸在練習尚餘三分鐘的時候進佔第一位,其後更在最後一分鐘造出更快的時間。 這位意大利車手造出2分14.192秒的最佳圈速,只較Manor Motorsport的迪加拉斯快十份之二秒,後者在練習的最後一分鐘升上第二位。

第五次參加澳門大賽的慕甸說:「我們在這次練習按照了計劃行事,我的制動器有點問題,但是不礙事。」 去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季軍得主迪加拉斯說:「我感到很高興。這賽道相當美妙,戰車的表現也很不錯。我只在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適應賽道。」

第一次練習的最大驚喜是首次在澳門上陣的華迪爾(Sebastian Vettel),他得到ASM車隊提拔參加這場比賽。在這次完全沒有事故發生的練習,這位德國好手在最後一圈錄得第三快圈速。 華迪爾承應道:「這確是教人意外的戰果。這條賽道真的不可思義,我仍在努力學習。雖然我曾受到其他車手所阻,我仍然感到十分高興。」

華迪爾的隊友杜化(Loic Duval)造出第五快時間,僅位列日本車手中嶋一貴之後,他對於這成績沒有感到不滿。 這位法國車手說:「我在首次練習並沒有甚麼不滿,賽道上經常出現擠塞,實在難以暢通無阻地飛馳一圈。我會在排位賽前更改一些設定,我感到很高興。」

排第六位的車手是古碧加(Robert Kubica),他在練習前拒絕估計他在今屆賽事的奪標機會,但是相信自己的所見所聞讓他有信心爭取勝利。

註:資料轉載自澳門大賽官方網站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