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Trulli:我們很歡迎Rossi踏入F1行列

同為義大利車手,Jarno Trulli對於Moto冠軍Valentino Rossi抱以歡迎的態度,但也預測如果成真還有艱辛的路要走。 Trulli表示:「我很高興看到他來作測試,感覺他還蠻樂在其中,但是如果他打算真的成為我們的一員,那還得多累積點經驗。」

從去年以來Rossi已經到Ferrari車隊進行過三場秘密測試,一般分析家認為他很可能將來會取代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後的位置。 Trulli則是提醒Rossi,Ferrari看上他的的目的是形象多過於駕駛技術,但是他應該還夠實力跑出個樣子來,「對我來說Ferrari並不是目標,對一個好車手來說只算是實現一個夢想罷了,在Valentino的事件就是有這種意味,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們會很歡迎Rossi加入F1,但是他將會面臨考驗,因為這就是參加大獎賽必然的過程!」

不過另一位義大利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似乎對Rossi的轉檯較不以為然,Fisichella從不諱言他對Ferrari的夢想,只是自從加入F1以來從未有過機會,他認為Rossi轉戰F1是很難獲得成功的,而Ferrari如果想用義大利車手,還不如找他和Trulli搭檔。

Fisichella說:「我覺得Fisichella-Trulli的組合還更有看頭,我對Rossi並沒有成見,他是很棒的騎士,但是26歲才開始接觸F1還希望贏也未免太樂觀了,我知道Valentino是天王的地位,如果他進F1的確是條大新聞,但是這條路絕對不會如他想像中的好走!」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