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A1巴西隊:Fittipaldi取代Piquet


本週在印尼進行的A1大賽,巴西隊將更換車手,由Christian Fittipaldi取代Nelson Piquet Jr.出賽,Christian Fittipaldi曾經參賽過F1、Champ Car以及NASCAR,也是巴西車隊的領隊Emerson Fittipaldi的姪子,預計賽季剩下的4場都會由他上場。

Emerson表示因為Christian有跑過Champ Car的經驗,所以接下來的在美國或是墨西哥的分站會比較熟悉賽道,「印尼站讓他先跟車隊熟悉一下,瞭解車子的特性,我認為他在墨西哥、美國站和中國站應該蠻有競爭力的,希望接下來的幾場比賽能夠追近法國隊,目標是要拿到積分第二名,他具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對車隊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一方面Piquet Jr. 也開始為下一個GP2賽季作準備,他誓言A1的第二個賽季還要重回巴西隊征戰,Emerson說:「我們很滿意Nelsinho這段時間的表現,因為他還要參加GP2,歡迎他下個賽季再歸隊,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也贏過兩場,表現還算蠻不錯的,我對於技師和車隊全體人員都相當滿意!」「剩下的賽季我們應該還能有所作為,其實這也是我首次直接跟Christian一起共事,他總是擁有積極的態度和企圖心。」

Christian表示:「我很高興能代表巴西隊出賽,接替Nelsinho離去的位置,我認為車隊還蠻強的,特別期待Monterrey和Laguna Seca這兩個我很熟悉的賽道的分站。」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