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Heidfeld 享受閒暇生活

成為了 BMW 車隊當家車手之後,Nick Heidfeld 已不須如從前一般為了飯碗而困擾,雖然身為車手的測試工作讓他相當忙碌,但升格當爸爸的他已經更能懂得享受生活。多年前即遷居至瑞士的 Heidfeld 表示與其和許多車手同樣選擇定居於摩納哥,他寧願繼續留在瑞士。

「過去 4 年我就定居於此,在這裡的生活很簡單卻相當的美好,」Heidfeld 分享在瑞士居住的心得「我現在的居所靠近蘇黎士河,這裡的環境相當好,我喜歡待在家裡,因為只要待在家裡就能夠讓我全然的放鬆,這樣的感覺與住在摩納哥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這也就是為何我不在摩納哥置產的原因,更何況,摩納哥的房子並沒有讓我特別喜歡。」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