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248 F1初試啼聲功德圓滿


Ferrari車隊在巴林週五的練習賽當中表現相當亮眼,Michael Schumacher在第二節練習中以第二名結束,Felipe Massa則佔居第四。

「當新車在新賽季的練習賽第一天出場時,總是相當感性的時刻」車隊領導人Jean Todt表示。「今天我們主要的工作在於248 F1的設定上,我們根據二月在這裡做測試時所蒐集的數據。總的來說,這是第一個相當值得鼓舞的指標。」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相當踏實的一天。我們已經完成我們所訂定的計劃,我們做得不錯,因此我對現在的狀況感到滿意。我們看起來還蠻有競爭力,但與其他車隊比較下我們的速度夠快去站上前排,我們必須靜待直到每個人以低油載搭配新輪胎出場。我仍然認為有四支車隊有能力獲勝,即使今天其中有一些並不想展示他們真正的實力;不論如何,Renault在直線上看起來很快。」

Felipe Massa則表示:「第二節練習賽結束前我設法為賽車找到好的設定。在第一節前半我們其實尚未能激發賽車的所有潛能。我想我可以做出更好的時間,但截至目前為止,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我們目前所取得的成績,因為我覺得我們現在已經為明天的排位賽及週日的決賽打下一個好基礎。」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