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BMW Sauber 車隊以失望和遺憾收場


從第 10 及第 11 位置起跑,原本相當有希望可以在今天的比賽中有一番作為,甚至有機會雙雙取得積分,但最後卻僅以引擎縮缸退賽以及第 12 名完賽,2006 年賽季的第一場比賽 BMW Sauber 車隊全體感到相當遺憾與失望。

「從第 10 位出發卻一分未得真的會讓人覺得相當沮喪 ! 原本今天相當有機會可以跑出不錯的成績,但是才剛起跑不久就因為與 Rosberg 的碰撞發生打滑,我更因此落到了第 19 位,其實我覺得我今天跑的不算差,特別是和 David Coulthard 在捉對廝殺的時候真的很刺激。」Nick Heidfeld 如此表示。

Jacques Villeneuve 則是告訴記者 : 「我今天的起跑不算差,第一個彎道上的意外我順利避開,同時在比賽的過程中其實相當順利,賽車的狀況也相當不錯,我照著自己的節奏平穩的來跑這場比賽,別忘了我和 Coulthard 以及 Kimi Raikkonen 還有過短暫的對決,不過很快的我的引擎就在比賽剩下 30 圈時燒掉了。」

BMW Sauber 車隊領導人 Mario Theissen 博士對於今天兩位車手的表現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 「在整個週末的比賽中一開始我們的表現可以算是相當不錯,不過很遺憾的是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太久。 Villeneuve 所駕駛的那部賽車無預警的發生縮缸,賽車運回來之後我們的技師馬上就進行拆解的工作,然後我們也在稍早把引擎送回德國慕尼黑的總部進行分析。Heidfeld 在與 Rosberg 發生碰撞後幸運的重回賽道繼續比賽,他在後面的集團拼命的想超越其他車子,最後也拿下了第 12 名的成績。綜觀兩位車手的表現,我們的賽車在速度等其他方面尚有不足之處,未來還有許多工作得加緊進行了。」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