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Berger 滿意 Toro Rosso 成績


才第一場比賽就分別以第 11 以及第 13 名雙雙完賽,如此的消息對 Toro Rosso 來說是種莫大的鼓舞。不僅兩位車手 Tonio Liuzzi 以及 Scott Speed 感到開心,就連車隊老闆之一的前 F1 車手 Gerhard Berger 也對此感到相當滿意。

Liuzzi 表示 :「即使賽車在比賽的過程當中並沒有達到最理想的狀態,不過最後的結果卻沒有與我們在比賽剛開始時所期待的相距太遠,很開心能在今天順利完成比賽。」

Speed 也談到了今天的比賽 :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賽車有些失衡,不過我也利用第一次進 Pit 的時候就請技師們趕緊做微調,一直到了後半段的比賽車子就變的比較好開。比賽的過程裡我幾乎沒有犯下任何失誤,能夠完成比賽對我的 F1 生涯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Toro Rosso 在今天的比賽中能夠在最後做出這樣的成績著實的讓我感到相當開心,因為這和我們所預期的沒有太大的落差。」Berger 對於兩位車手皆能完賽感到相當開心「最後的成績反映出工作人員在整個週末的努力,就車隊的觀點來看,這樣的成績的確是有正面的效果,特別是過去在 Minardi 車隊的時代,許多原本的工作人員在每場比賽之後只能夠以惋惜和遺憾來做結尾,但是經過了這一場賽事,爾後大家就會更有信心,身為一個車隊的老闆終於也可以不用到餐廳吃飯的時候還得忍受其他人的批評了。」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