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Button 與 Speed 隔空交火


一次 Pit Stop 讓原本還有機會保住自己原先排位的Jenson Button,因為 Backmarker 的阻擋而錯失機會,即使馬來西亞 GP 已經落幕,但隔空交火的口水戰才正要開始。

雖然 Button 替 Honda 車隊跑回了第三名以及拿下了 6 分的積分,但是 Button 在賽後感到有些憤怒,除了向車隊領導人 Nick Fry 表示自己的不開心之外,Button 更是直接公開抨擊 Toro Rosso 車隊的 Scott Speed。

「第二次進 Pit 後,原本在出 Pit 時我可以盡快的趕上 Alonso,但全都是因為 Speed 的阻擋才會讓我趕不上。」Button 如此告訴記者。

Honda 車隊領導人 Fry 也力挺自己的子弟兵 : 「Button 有和我談過這件事情,他感到相當惱怒,因為要不是被人擋著的話,他也不會掉了一個位置。我想在未來的比賽中,如果有類似的情況,那 Speed 應該懂得要閃到一邊去,而不是擋住其他車手。」

對於這樣的批評 Speed 則是感到相當不以為意,且表示自己在車隊告知之後馬上就讓路給Button了。「那樣的說法真是可笑 !」Speed 不悅的表示「當時車隊有告知我Button在我的後面,而兩個彎後我也讓路給 Button 過,真正擋路的人是佐藤琢磨,他擋了快三圈還不讓。拜託,我幹了啥好事 ? Button 最後也以落後 5 ~ 7 秒的成績拿下第三了,不用把事情說的那麼嚴重吧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