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DC將在雪邦被罰退10位


緊接著來到的馬來西亞雪邦站,David Coulthard馬上就得面臨排位退後10位的處罰,因為他的Ferrari引擎在巴林站跑到剩最後兩圈時就掛掉了。由於引擎必須使用兩場的規定,所以Coutlhard勢必得受罰。

Coulthard:「當我跟Nick纏鬥之後就開始不對勁,車子震動的很厲害,抖到我都快看不見東西,頭好像被甩來甩去的,視力根本沒辦法對焦,覺得好像是被丟到烘乾機裡面去轉,連pit board上的字都看不見,車隊想要叫我調整控油,但是因為根本沒辦法看到字,我還得問他們到底是要按哪個顏色的鈕,真的是好慘的一場比賽,努力的跑完結果卻令人失望!」

「下一場比賽我還要被罰退10位,這下子簡直就沒搞頭了,我想這頭兩場比賽應該都會很辛苦,指望馬來西亞站之後,回到瓦倫西亞測試可以改善狀況!」

隊友Christian Klien這場比賽倒還表現不差,整場都維持在得分狀態,Klien說:「今天兩輛車都能完賽,表示我們已經克服冬季測試所面臨的問題,比賽的前半段我的狀況還不錯,搶進了幾個位置,可惜後來無法保持同樣的速度,車子的抓地力越來越差,使我開始損失時間,此外我的離合器也有點問題,以致於在最後一圈被Nico Rosberg超過去,名次從第7掉到第8。」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