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Button起跑失利


輸在起跑點用來形容Jenson Button的比賽一點也不為過,他一開跑就掉了好幾個位置, 不然應該很有機會站上頒獎台。

賽前大家都看好Honda,Button也有強烈的企圖來奪取個人首勝,結果卻只拿到第四名,他說:「要不是起跑太爛,我們今天應該是場完美的比賽,車子的速度沒話說,只是策略沒奏效,一起跑就掉了好幾個位置,然後又沒在預定的時間上作pitstops。」

「今天雖然沒能站上頒獎台,不過看得出來車子相當的不錯,沒碰上慢車作出來的單圈時間也非常快,我想下一場在馬來西亞應該會有所突破,當務之急就是要先把起跑遲滯的問題抓出來,不然一失了先機要追回來就難的多!」

隊友Rubens Barrichello代表Honda的首次出戰則是出師不利,開跑不久就失去一個檔,整場比賽等於是泡湯了,最後只拿到第15名,Rubens失望的說:「來到新車隊的第一場比賽就這麼收場的確很令人失望,先前我們看起來很有潛力的,Jenson和我在起跑之後還有一番激烈的纏鬥,相信大家也感受到刺激性,可惜之後我的變速箱就出問題,使我在剩下的比賽當中損失一個檔來跑完,這種情況下我根本無法多加推進,當然就失去爭取積分的機會,目前我們在速度方面還不錯,希望在下星期儘快解決我的問題,相信下一場比賽會有更好的表現。」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