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Rosberg初登場一鳴驚人


Williams果然展現新氣象,搭配Cosworth 的引擎和Bridgestone的兩輛車都拿到積分,Mark Webber平穩的跑完比賽,然而驚艷的是首次登場的Nico Rosberg表現令人叫好,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還說要不是第一圈跟Nick Heidfeld發生碰撞,Rosberg很可能站上頒獎台。

他在第一圈發生碰撞之後,進站花了不少時間換上新的鼻翼,然後從後方慢慢的超車追回時間,還做出最快單圈時間,最後是拿到第7名,以一位新手來說,這個成績算是非常值得讚賞。

 Rosberg也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今天我自己覺得表現的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第一的彎道發生失誤,我本來以為Heidfeld會留給我更多的空間,結果害我撞上他的右後方,無論如何要感謝車隊的努力,讓我能夠去拼一拼,特別是跟Coulthard的纏鬥很過癮,我沒想到第一場比賽就能拿到最快單圈和第7名的好成績,這的確讓我喜出望外!」

Patrick Head欣喜表示:「Nico的表現簡直可說是零失誤,去年他來測試我們知道他資質很不錯,但是直到今天才真正看出他的戰鬥力,Nico絕對是值得投資,這次我們可是會牢牢的搞定他的合約。」

Nico說:「這絕對會是我最印象深刻的首戰,而且從後面一路超車上來真的很過癮,以前總是聽人家說在F1很難超車,今天我覺得也還好啦!」他還開玩笑的說嚴厲的老爸Keke Rosberg大概在看完他第一圈的事故之後,就準備回飯店收拾行李打道回府了。

前世界冠軍Keke Rosberg到底怎麼看兒子的表現:「他總是覺得我都在潑他冷水,其實我只是走務實路線,不想說那些不切實際的話,像今天第一的彎道的意外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不過今天剩下的部份他表現的真是沒話說,晚上我會幫他買好料的回來當晚餐啦!」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