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Honda大好大壞的開始


Honda Racing車隊週五練習賽由測試車手Anthony Davidson出盡風頭,雖然兩位正式車手並無太多建樹,但仍可從中窺得該隊的確有奪冠的實力。Davidson表示:「今天對新賽季的開始是一個大日子,但是我想從今天得到的更多,不是為我而是為了車隊。因為遭遇變速箱問題因而錯過第一節練習賽令人失望,但是下午我們已經在較好的狀態下完成大多數的輪胎測試計劃,我們致力於長途的試航,我們取得了一個好成績,加上數週前我們在這裡蒐集到的資訊,我們有許多數據今天晚上要處理。雖然現在這裡的環境已經不同,今天風很大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會持續下去。不過在練習賽結束前我們取得了理想的平衡,因此我們可謂踏出了一個好的開始。」

至於沒有做出時間的Jenson Button則表示:「第一天還不壞。我只能說沒能在早上練習賽時取得太多寶貴的數據實在令人失望。賽道環境跟三週前我們在這裡測試時有很大的不同,因此為了在排位賽有好的表現我們今晚還有一些工作要做。」

第一年加入該隊的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今天的焦點都在Anthony身上,他使用第三輛車取得一些數據。我今天下午完成一些有用的圈數,雖然由於賽道交通我沒有一圈全力衝刺的機會,但賽車的平衡性跟當初在這測試時不太一樣。為了車的平衡性明天早上我們還有工作要做,但現在我對今天從第三輛車取得的數據相當感興趣。」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