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Renault自信滿滿胸有成竹


Renault在兩節練習賽中可謂一帆風順。上午完成兩圈試航後,兩位車手採用相同的練習模式,一次短程的練習以及一次較長的嘗試藉以評價R26的一致性。賽道本身的條件相對的抓地力不足,並且在車隊完成更多的練習後將會對本週比賽的改進大有助益。

「我們有個不錯的一天」Alonso表示。「賽道的條件在本週有很大的轉變,而且我期望他們會更好,因為今天的抓地力相當小。賽車的感覺就好像在冬季測試,開起來很舒服並且始終如一,所以我對我們的狀況十分滿意。今天重拾回到比賽的激動,核對單圈時間並回到競爭讓人很高興。今天早上帶著1號出去賽道是個很特別的時刻。就性能而言,我們在週五總是派出三輛車,因為這樣就能完成更多的里程以及輪胎測試。即使我們佔居第五,我想我們會有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週末。」

今天也是Giancarlo Fisichella一個重要的週年紀念日。他的第一場F1賽事是為Minardi車隊在澳洲出賽,那是十年前的今天。巴林GP將是他的參賽達162場賽事的里程碑。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很正常的星期五,並沒有什麼特別和異常事件」Fisichella表示。「經過今天的練習並改變設定後賽車變得更完善,我們仍然對本週賽事感到樂觀。回顧十年前的今天開啟我的職業生涯是很特別的。我很高興在那裡,現在我將致力於世界冠軍的目標,我已經走過很長的路,但我認為我沒有什麼改變。唉呀,我當然老多了,但也更強壯!」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