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McLaren寄望今年有好的開始


從去年的經驗法則看來,取得先機就是成功的一半,Kimi Raikkonen更是感同身受,去年跑完前四場比賽後,他才拿到7分,同時間Alonso則是有36分落袋,Raikkonen只希望今年擺脫季初不順遂的慣例,新車在最後幾次的測試中有很不錯的表現,讓他對開幕戰具有很大的信心。
Raikkonen:「馬上就要回到巴林比賽的感覺真棒,經歷了忙碌的冬季測試,車隊上上下下大家都辛苦的貢獻所能,自從1月26日第一次試航MP4-21以來,我已經累積超過3200公里的測試工作,車子的狀況非常好,速度相當快,單圈時間進步超過3秒之多!」

Juan Pablo Montoya則認為許多的規則改變,會讓比賽的可看性增加,最重大的改變就是V8引擎和進站允許換胎,以及淘汰制的排位賽,這些因素讓人對今年的開幕站充滿興奮的心情。

Montoya:「由於技術和規則的修定,2006年的開賽將比前幾年更值得期待,今年對我來說也有點不同,因為現在我更加了解車隊的運作,車子終於在開賽前就能進入狀況,看來密集的測試總算有了代價,我是從1月24日開始進行測試工作,這段期間排定了12天的測試,累積超過3500公里,除此之外我還花了8天的時間,去McLaren的研發中心跟工程師交換心得,和進行模擬訓練,所以雖然休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可是我已經做好備戰的準備,希望能好好的有所表現。」

去年的巴林站Montoya由於肩傷而缺席,今年他可不想再錯過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