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Alonso:Schumacher和Button是我鎖定的對手


Alonso認為今年他的最大對手會是Michael Schumacher及Jenson Button,「Schumacher一向是佼佼者,而且他最懂得如何贏得比賽,更是亟欲走出去年的困境,他擁有車隊全力的支持,F248根本就是只為他來設計打造的,Honda從測試開始就令人刮目相看,他們故意搞低調,大家聯合測試的時候好像不突出,但是當單獨測試的時候,成績都相當的好,可見得他們今年的車應該很好。」
「Button跟Barrichello會是實力堅強的組合,比賽中都很少會發生失誤,如果抓住機會他們都能夠有嬴的比賽的能力,我認為Button會是當中比較強的,因為他比Barrichello熟悉車隊的運作方式。」

那麼Alonso又怎麼看待McLaren呢?「我覺得他們還沒調出最好的狀況來,他們自己也這麼公開承認,McLaren的問題大家也都很清楚,不過車子的本質並沒有太大的毛病,只要解決耐用度的問題,他們還是會跟去年一樣的難纏。」

「我當然是希望他們像去年一樣,前幾場沒辦法拿到太多分數,失去先機後要追回來會困難的多,就我的觀察他們應該是某些套件還有點問題,但是相信很快就能找出解決的辦法,所以還稱不上是危機,我敢打賭他們今年可以贏不只一場比賽。」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