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Rossi向Alonso下戰帖


由於Fernando Alonso在上個月的言論,MotoGP霸主Valentino Rossi對他下了戰帖,要和Alonso以F1、WRC與MotoGP三種性質完全不同的賽車一較高下,看誰的速度比較快。

F1世界冠軍Alonso在上個月Rossi測試Ferrari賽車時表示,對於他所跑出的成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還說他從兩輪轉戰四輪將會非常辛苦,Alonso說:「或許他能夠跑到第五名,甚至偶而能夠站上頒獎台,但是如果讓我有足夠的時間練習,我也能夠在MotoGP達成同樣的成績。」

這些話很明顯地刺到了Rossi,他對英國媒體表示,要邀請Alonso來測試MotoGP賽車,他說:「我看到他說的了,假如Alonso做了一些練習之後,他就可以跟我一起站上頒獎台嘛。」

Rossi更進一步邀請Alonso在F1、WRC以及MotoGP賽車上較量速度,他說:「我想我們應該可以F1、WRC還有MotoGP三種賽車來較量,到時就可以知道誰比較快了。」

對此Alonso有什麼樣的反應呢??他表示:「Valentino想向我挑戰三種賽車??我發現了些有趣的事了,我回答他,隨時候教。」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