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Schumacher不願鬆口未來動向


儘管德國媒體披露Michael Schumacher已經和Ferrari 續約兩年,然而他自己依然堅持,目前還未決定下個賽季還會不會留在F1。

由於Ferrari在開幕戰表現的挺不賴,所以大家紛紛猜測Schumacher應該會延續即將在年底結束的合約,不過馬來西亞站結束之後,他表明對於未來的動向還在觀望時機的發展,「我從來就不喜歡說話反覆多變,所以在還沒確定之前,恐怕是無可奉告!」

被問及是否會以F248的競爭性作為決定因素,Schumacher回答:「很抱歉大家還是聽不到答案,時間到了我自然會下決定!」 他的經紀人Willi Webber也附和著:「我還沒去跟Ferrari談,因為Michael還沒下定決心,一切都要等他做出繼續或是退休的決定才能展開談判,我想在夏天之前他應該不會有答案!」

Schumacher的決定將會牽動整個車手市場的搬風,在他尚未決定之前,相信Ferrari車隊也不敢輕舉妄動,至於傳聞很有可能轉隊的Kimi Raikkonen,一般認為他會根據今年McLaren和Ferrari車隊的表現來做選擇,Raikkonen的經紀人Steve Robertson也表示還不急著決定,甚至還丟出跟Toyota接觸的訊息,「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又處於有利地位,Kimi是大家都想要的搶手人物,一旦Kimi跟Schumacher的未來明朗化,所有的事情都會撥雲見日!」

另一個近日傳聞也有興趣爭取Raikkonen合約的Renault車隊,由於目前的兩位車手,Alonso已經確定明年跳槽 McLaren,而Fisichella的合約也是到今年截止,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Renault絕對有能力付得起高薪給Raikkonen,但是他承認還有別種打算,「Renault出的起Raikkonen的薪水,因為就算我跟他們要多一成的預算都沒問題,沒有人可以拒絕我的要求!」「其實我們的重點是車隊要有競爭力,測試車手Heikki Kovalainen也是選擇之一,我們又不一定要一次換掉兩位車手,反正摩納哥站之後就會有結論。」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