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Briatore回應Rossi的挑戰帖


對於近日沸沸洋洋Valentino Rossi及旗下愛將Fernando Alonso之間互相叫陣的話題,Flavio Briatore也來攪亂一池春水,他還提出了另一種比賽的形式。

事情的起因是Alonso曾公開表示,不認為Rossi去Ferrari的測試有令人激賞的表現,他說Rossi如果進到F1不可能贏得比賽,而他如果加以練習,去跑兩輪也可以很快。Rossi聽聞這番話當然吞不下這口氣,馬上反擊回去:「乾脆我們同時來跑F1、WRC跟MotoGP三種車子,把時間加起來比比看誰最快!」

Alonso被問到是否接受挑戰,起初表示願意接受,然而隨著媒體的炒作,上週Alonso改變態度,表示不願隨著Rossi作秀起舞,現在換成Briatore跳出來反擊義大利同胞,他建議Rossi如果真的想跟Alonso比比看,比賽車根本沒啥新奇,要比點別的東西才有挑戰性。

Briatore接受訪問時說:「Fernando 從來就沒說過他去跑moto會比Rossi快,所以我覺得Valentino要是真的想下挑戰帖,我建議來比拔河、釣魚、和袋鼠跳吧!Rossi老是誇耀自己跑的多快,但是我看他怎麼跑都還是慢3秒,為什麼呢?因為他只能開Ferrari!反正我不在乎Valentino在鬼叫的什麼勁,不過如果他真的想進軍F1,我可以看在同鄉的份上幫他找個贊助吧!」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