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Bruno Senna展望獲得F1車隊關注


  雖然有傳聞Toro Rosso車隊已經把Bruno Senna列為2008年出賽車手的第一選擇,現年23歲的Bruno對於未來當然想踏上舅舅的腳步,但是2007年最重要的任務是在GP2這個通往F1的跳板的賽事中,能夠拿出耀眼的表現和成績。

  由於Toro Rosso車隊的合夥人Gerhard Berger曾經是Ayrton Senna的隊友及好友,而且也安排過Bruno進行測試,所以外界不免有如此猜測,但是Bruno否認該車隊會是他2008年唯一的選擇,他接受La Gazzetta dello Sport的訪問:「我的目標是能夠吸引大家的關注,不只是Toro Rosso,而是讓所有F1車隊都會列入考慮。」

  對於自己顯赫的姓氏,他承認的確有幫助,但也是一種包袱:「這個姓氏讓我容易獲得贊助以及吸引媒體的注意,但是也讓我承受很大的壓力,許多人會期待我成為”新的Senna”,但我只是Bruno,我知道GP2的競爭很激烈,但是我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