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Solberg 對明年仍然樂觀


  Petter Solberg 日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即便今年對他而言可說是困難重重,他對明年的賽程仍然非常期待。

  這名挪威車手在今年未曾取得一勝,而且賽車 2007-spec Subaru Impreza 還可能無法在明年開季的時候如期登場。但是從 06 年的賽季中,他和 Subaru 車隊也獲得了不少正面的結果,讓這名 2003 的世界冠軍對於明年仍然充滿信心。「能夠在賽季結束前再度品嘗到香檳的滋味實在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他說。

  「不過我還是渴望能夠奪冠,而這才是最重要的部份。雖然有時候我真的會忍不住發飆,不過泰半時候我還是很高興自己能夠參加比賽。當一名車手坐在駕駛座是我一輩子的夢想,而我一直都很享受這種感覺。」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個困難的一年,但是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一直努力去爭取冠軍,而我相信我們明年一定可以辦到的。」

E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