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Capirossi目標Qatar頒獎台席位


  Moto GP將在下週Qatar展開今年賽季的開幕站,儘管Bridgestone輪胎在排位賽中的表現令人憂心,但Ducati車隊老將Loris Capirossi仍表示有信心爭奪冠軍。Ducati新車GP7在長距離上表現優異,雖然在排位賽中的速度並不算擁有絕對的壓制力,Capirossi表示目前的狀態仍使他感到樂觀。

  「今年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太多的賽季,也許一年,或者兩年搞不好更多,我不確定」他表示將設法奪得2007年度冠軍。「因此我更堅定要盡全力,第一場比賽非常重要。」

  「數週前我們在Qatar的測試很好。我們在測試期間於長距離中有一些很好的準備,因此我認為我們已經準備好在這場比賽為站上頒獎台而戰。」Capirossi對自己的勝率充滿信心。「這條賽道對於我們賽車的風格及輪胎有益。重要的是在這場比賽中你必須對前胎有很好的適性,所以我們為了Qatar非常努力工作。你同樣必須對所有轉向有優異的靈活性,而GP7在這方面比去年的GP6更好。」

  Capirossi的隊友Casey Stoner同樣對車隊與自己的前景抱持樂觀。「我在這支車隊裡很快樂,每個人都很好,車也很優異,在任何一條賽道上越來越好」這位澳籍車手表示。「看起來非常具有競爭力,輪胎看起來也很理想。」

  「我們上個月在Qatar所做的測試非常正面,因此我覺得在這場比賽有十足的把握。我過去在這有幾場好比賽,因此這可能對我們有益。在測試的時候輪胎不錯,我們有好的比賽速度。」

  「在Qatar唯一要注意的是賽道路面,這是易變的,第一天在賽道飛快,第二天有可能變慢。」他解釋。「這並不是令人嚮往的賽道,它非常平坦,彎角的弧度也不夠,很多連續彎道的構成。但這可能有利於比賽,在前方集團通常會遭遇一些混戰。」

Vinc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