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輪胎不明惡化讓Edwards未能發揮


  Fiat Yamaha車手Colin Edwards在開幕賽Qatar GP由於Michelin輪胎並未發揮預期的性能,因而自原本的第三一路滑到第六。他的起跑也不甚理想,賽事剛開始的頭幾圈輪胎也缺乏抓地力,以致於速度上完全跟不上領先集團。

  「我感到有些洩氣,剛開始那幾圈輪胎的溫度就是上不來,很遺憾情況竟是如此,所以在頭幾圈我根本無法盡力追趕」德州龍捲風賽後表示。當賽事過半,Edwards坐騎的抓地力更加惡化。「我用膝蓋和手肘穩住車」他解釋。「但我們浪費了相當多的時間。」

  「從那時開始,我的節奏還可以,坦白說賽事整體看起來並不算太壞,但輪胎感覺有點滑,我的前輪欠缺抓地力,在整週情況感覺都很完美以來會這樣還真奇怪。」

Vinc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