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Colin McRae墜機身亡!


  1995年曾駕駛Subaru賽車贏得WRC世界冠軍的英國車手Colin McRae,在英國時間9月15日下午被發現於住家附近的森林裡墜機身亡!根據瞭解,McRae今年才五歲大的兒子Johnny也是罹難者之一。

  昨天下午蘇格蘭警方接獲報案,在Lanarkshire,行政區的Jerviswood 裡發生了巨大聲響,由於McRae 的住家就在案發現場附近,因此警方也小心翼翼地前往察看,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是一架直昇機墜落在森林中,而當時機上的四個人已全部罹難。

  「當時直昇機上的確有四個人,而直昇機就墜落在森林裡,失事的時間在2007年9月15日下午4點10分左右。」英國警方如此表示。

  「直昇機上找到了四具屍體,而直昇機的主人則是住在Jerviswood的Colin McRae先生。根據我們現場的研判,他(McRae)當時也在機上,不過死者身份還得進一步確認,目前我們仍無法告知大家正確的資訊。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並在附近區域繼續蒐證,空難調查專家也將針對空難事故展開調查。」

  儘管死者身份尚未確定,但McRae的發言人Jean-Eric Freudige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McRae的兄長Alister也已然接獲噩耗。

  「我聽到的消息是說他的直昇機墜毀了,而他當時就在那架直昇機裡頭。」Freudiger如此表示。「McRae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我女兒的乾爹,真不敢相信是McRae的疏忽才導致了這場空難,他已經是我見過最讓人放心的駕駛了。」

  「過去七年來,我們是生意上的好伙伴,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他也是我見過最好的一個人了。我得馬上去瞭解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