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地卡羅Rally準備開跑、Loeb追求五連霸


  2008年WRC賽季將於本週展開,照慣例由蒙地卡羅Rally打頭陣,Sebastien Loeb力求第五個冠軍杯,儘管過去兩年唯一能對他造成威脅的Marcus Gronholm已經退休,他依然視Ford車隊為最大的勁敵。

  Ford今年賽季是由Mikko Hirvonen和新銳車手Jari-Matti Latvala搭檔,他們僅有三場分站冠軍的紀錄,比起Loeb的36場當然難以項背,但是這位Citroen冠軍車手並不會因此而大意:「千萬不能因為Marcus不在就鬆懈下來,Mikko的進步有目共睹,我想他現在的實力已經有機會擊敗我,不能小看他的威脅性,總之今年想要繼續衛冕並不那麼容易,我會比過去更加努力。」

  現年33歲的Sebastien Loeb過去四年連續稱霸WRC賽事,也追平了前輩Juha Kankkunen 及Tommi Makinen所保持的紀錄,如果今年能再度衛冕,將打破WRC史無前例的冠軍紀錄,舊日對手Gronholm則看好他能維持聲勢不墜:「我賭他能再度贏得冠軍,少了我給他的壓力,當然也更有把握,只不過在某些分站Mikko比較擅長,Jari-Matti也不可輕忽,不過就即將到來的蒙地卡羅Rally,我想Loeb的勝算會很高。」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