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Schumi晉身車隊老闆


  七次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現在已變成一支Karting車隊的老闆了。並會加入德國賽事的競逐行列。他的兩個好朋友Peter Kaiser以及Thomas Muchov也是共同的合夥人。

  「我對於駕駛Kart賽車仍然充滿熱情,它伴隨著我一路成長。可以說我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Karting,我欠它的實在太多了。」Michael興奮的表示:「當我還小時,F1對我是遙不可及的領域,那時我只會想在Karting賽事奮鬥。能跟我的好朋友們共同擁有一支Karting車隊是長久以來一直夢想的,而今成真實在太棒了!」

  車手陣容之一已經確定由Carlos Sainz Jr.擔綱演出,他是兩次WRC世界冠軍Carlos Sainz的兒子。

Bar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