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Suzuki忐忑面對新考驗


  與其他車隊一樣,新加入WRC的SUZUKI車隊將於這星期於約旦比賽踏上未知之路。面對第一次在約旦比賽,車隊上下沒有相關經驗,除保有正面看法也將借重Toni Gardemeister 與P-G Andersson雙方經驗與活力,期待在本場比賽上展現實績。

  車隊在開季之初遭遇一些困難,特別是在新車SX4 WRC調校,自阿根廷賽後SUZUKI除了改進引擎控制系統使用性,同時也針對道路顛簸條件,加強底盤與機油箱的保護措拖、調整震器彈性,此外鑑於氣象預測的中東高溫,將會特別留意冷卻系統運作。

  車隊到目前為止四場比賽,有三場拿下分數,對首次中東賽事設定的目標為優先拿下積分。Toni Gardemeister 和 P-G Andersson將是第五次開著SX4 WRC上場,兩位車手在約旦出賽將會是全新經驗。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預期!出發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並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不記得最近一次有這種情況是什麼時候了。但我想約旦跟其他地方有很大不同,這對車手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大家起跑線是一樣。相信車隊上下一心,每站都能跑進前六名不是件難事。」

  Gardemeister提到 P-G Andersson也有類似的看法:「對大家而言有點像神秘之旅,但我認為跟其他的拉力賽沒有什麼不同,與他人相比或許沒有那麼瘋狂,但到現在為止我們的速度表現上還不錯。我還不太清楚車隊在阿根廷之後用上那一些新研發,就目前來說只需要集中於引擎可靠度,我認為我們一定可以完成比賽。」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