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Loeb:我都有刮鬍子啊!


  現任拉力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對於近日新聞媒體於賽事進行期間,在他的外貌上大作文章一事,表示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第一時間刊登這項新聞的是法國報紙Le Figaro,其中還揭露了FIA老派高層間的電子郵件對談,他們批評Loeb的外貌過於邋遢,可是這位法國人宣稱,他不會對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發表任何意見。

  Loeb說:「和我在媒體上所說的一樣,我不曉得這有什麼值得談論。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我在約旦站中表現不佳的成績,或許更適合人們在賽後繼續討論。這種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新聞,但是他們只想說長道短。」

  新聞中披露非洲賽車協會(CACMS)主席Surinder Thatthi與WRC總裁Morrie Chandler之間,早在三月互相傳遞的電子郵件中就開始非難Loeb的外表。甚至更細節的討論了他的個人衛生習慣。Loeb解釋他都照慣例會在星期四刮鬍子︰「我每個禮拜四都會刮一次鬍子,剛好都在Shakedown前。」

  「這與迷信無關。到時候你們就會見到我臉上的毛髮變少了一些,但是隔天它又會長得比之前還要長,就是這樣。」
konat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