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Hirvonen為Ford攻下土耳其站


  福特車手Mikko Hirvonen承受隊友Jari-Matti Latvala與雪鐵龍對手Sebastien Loeb所給予極大的壓力,成功防衛他從第二天起所領先的時間,並在激烈賽況下贏得土耳其冠軍。

  這十分將讓Mikko重回積分榜上領先的位置,緊接在後的為現任世界冠車Loeb。「這結果太好了!但戰況太激烈,我的前輪在過終點前幾公里處就爆胎,我不敢確認這個時間差是否足夠不讓後面的對手追上。」Mikko在終點線受訪時說明。

  Latvala在最後路段犯了一些錯誤,拿下第二名並為福特帶來一、二名完賽的佳績,車隊目前積分也持續維持領先。Jari-Matti恭喜隊友並說道:「讓人無法置信的比賽,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雖然在SS18的彎角錯失了煞車點,讓我損失一點時間,導至最後仍然無法超越隊友的時間。不過與自己隊友之間的競爭相當有趣,更重要是能帶給車隊這個最棒的結果。」

  頒獎台上最後席位由Sebastien Loeb取得,他在最後一個賽段改變比賽策略:「我有個不錯的起跑,並試著要追上前車,但就像其他車手一樣,我們的輪胎也有問題,所以我決定要放慢速度以避免產生爆胎!我們不可能每次都贏,第三名總比退賽來的好,下一場則又是新的開始。」

  Seb隊友Dani Sordo 成為第四名,而Henning Solberg只能保有第五名,緊接其後的分別為Petter Solberg與Matthew Wilson。私人車隊也有不錯成績Conrad Rautenbach取得第八名並贏得一分;Munchi's Ford車隊兩位車手展現實力占據榜上第九、十位置。

  Subaru另一位車手Chris Atkinson 在第六賽段損壞了車子懸掛而退賽,並於星期六重新回到賽道。Suzuki 車隊Toni Gardemeister 與 Per-Gunnar Andersson因為技術性問題導致退賽。Gigi Galli 於星期天早上退賽,隊醫對外說明為他身體在高溫下,持續嚴重脫水無法再比賽。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