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Sordo將在週日與Solberg一搏


  Dani Sordo接受訪問時認為,他在土耳其站星期天的目標為與Henning Solberg爭奪第四名,並且繼續維持積分榜上的名次。他承認在星期六最後兩個賽段保留實力,將在星期天賽段盡力與Henning一較高下。

  「今天對我們來說不好也不壞,我的駕駛方式讓後輪摩損較為嚴重,導致第二路段發生爆胎,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大問題。在今天最後二個賽段,我減漫行車速度,因為明天有其他車手在我前面出發,對我比較有優勢。我想明天有可能可以追上Henning的速度,但還不確定,畢竟他的速度非常快。」

  Henning的隊友Galli遇上引擎問題,而他則沒有什麼大問題發生,同時期待在星期天與Sordo有一番爭鬥。他說:「今天的表現不錯,沒有什麼狀況發生,但剎車有些小問題需要再調整,不過不會有重大影響!明天我會再加把勁看是否能抵擋Dani的攻勢。」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