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Quesnel質疑Ford的作戰策略


  Citroen車隊管理高階Olivier Quesnel對外表示他不贊同Ford的比賽策略,讓他們車手排在二、三名並緊接Sebastien Loeb之後發車。

  「對我們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這代表Sebastien與Citroen是他們最大的競爭者,而他們需要用策略來防守。但無論如何這對星期天的比賽沒有什麼大影響,倒是希望Malcolm的想法在星期六時能發揮效用,他曾於希臘跟我聊到Sebastien是相當聰明的駕駛,所以我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做。」Quesnel被訪問到時表示。

  「實際上我認為星期六的賽段對Sebastien比較容易駕駛,或許Ford下了個錯誤決定也不一定,但我能說什麼呢?今年己比完七場,Citroen贏了其中五場,我們只需要讓車手把車開到極速,其他的就不需要去多考慮。因此我能了解Ford車隊想要多贏幾場的想法。」

  Ford車隊經理Malcolm Wilson 認為制定駕駛策略,只是當今WRC比賽的一部份,縱使是個人偏好在既定規章下認真比賽,他仍對此做出回應。

  「我們不是在訂定規則,而是在遵照之餘調整自己的比賽策略。老實說車隊對於去年的賽事章程改變不太適應,但我們試著了解並接受進而提升車隊在比賽的表現。過去也曾針對相關事件與評論提出我自已的意見,因此我能了解Citroen車隊的想法。或許他不一定會承認,但Dani的比賽策略會因此而調整,不過Sebastien可能不會有變動,就如他所言Loeb不需要改變。就現在來說任何事都太早了,畢竟本站才開始,將會視今天車手們的表現,到了晚上再討論星期天賽況。」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