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從外送小弟到冠軍車手!?



   過去一直流傳著 Felipe Massa 與F1結緣,是因為大約十年前他到Interlagos當餐點外送小弟,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到底如何?這次就讓Massa自己來說個明白!




  如今這位巴西車手以冠軍爭奪者的姿態回鄉出賽,當然這也是 Felipe Massa 的F1生涯到目前為止最佳的成就,這可跟當年還是個毛頭小子,首度走進F1大觀園的情景截然不同。有關Massa在1999年第一次進入Interlagos大開眼界的傳聞一向備津津樂道,但是隨著時間演變,流傳的版本也越來越多樣化,最新的說法是他當年是個送比薩去車隊的外送小弟。

  到底事實如何?Massa這次親口透露內幕,其實他只是利用外送打工的機會來換取進入維修區的通行證!



  「我的前經紀人在聖保羅擁有許多家餐廳,而他認識一些Benetton車隊的人員。」Massa笑言解釋:「所以我拜託他想辦法弄張通行證可以混進去賽場,於是他說:『幫我送比薩和香蕉等食物到車隊,你就可以有週六之前的通行許可!』二話不說我當然就把所有食物都送到車隊,也順利的進入賽場,拿到一張通行證囉!我想那時候應該是17歲吧!」

  而那次造訪Interlagos賽道,也讓Massa認識了當時Benetton車隊的大廚Felice Guerini,如今他還在Ferrari車隊烹煮著美味料理,Massa回憶著:「Felice當時是Benetton的廚師,現在是我們的大廚了,我還記得當初跟他說:『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F1場上再度碰面!』而他瞧了瞧我這個捧了一大堆食物去的小子敷衍著說:OK、OK、OK!」

  「幾年之後我已經踏入F1,找了機會問他:『你還記得我嗎?』結果他早就忘的一乾二淨,我向他解釋來龍去脈,爾後我們成為了好友,當年應該料想不到現在我們竟然會在Ferrari共事!」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