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法國站決賽:Lorenzo雨中稱霸,積分暫時領先


  因為場地濕滑的關係,MotoGP法國站中車手紛紛進站更換坐駕。Jorge Lorenzo最終拿下冠軍,也讓他在積分榜上衝上第一位。Marco Melandri跟Dani Pedrosa也都站上頒獎台。

  世界冠軍 Valentino Rossi 更換重機後發生轉倒的意外,也讓他掉到最後並空手而回。Honda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不錯,除了Pedrosa第三外,Dovizioso也拿到第四。在之後的則是Casey Stone。英國車手James Toseland得到第九名,這已是他開季以來的最好表現了。

  「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Lorenzo在賽後說道:「當雨來臨時,何時更換輪胎變得很重要,如果能撐晚一點就可能贏得比賽。我想我們抓對了時機,並且我騎得很穩定,所以拿到勝利。」

  久未站上頒獎台的Melandri則是抱著感激的心上台,他表現這是場驚奇的表現。他說:「開季並不順,但在西班牙站後越來越好,現在我得以在此展現最好的一面。我知道只要穩定表現就會有好成績,但上到第二時真的難以相信。我看到後面的差距很大,因此就盡力維持到終點。」

  Rossi把失利歸咎於運氣不佳,他說:「第四圈時我已無法達到我要的速度了,所以決定提早更換重機,也因此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Le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