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Kubica也想涉獵WRC?


  看著本週Kimi Raikkonen將首度登場WRC,參與芬蘭站的賽事,BMW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他期待能跟著Kimi的腳步涉足拉力賽事。

  今年稍早時期大家還在推測,Kubica是否會加入自己所擁有的車隊Skoda Fabia在WRC波蘭站出賽。但這些謠言隨著WRC回到波蘭舉辦後隨之煙消雲散,不過Kubica仍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認為自己有天一定可以開著WRC車出賽。

  「我是拉力賽的超級車迷,真的很享受觀看賽事的樂趣,所以也想嘗試看看;希望未來的職業生涯能夠有機會加入,但這也要取決於往後的時間,但就目前的狀況來看,短暫的出賽是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我己經有一台拉力賽車有五六年的時間,也常常開著它到處跑。」Kubica說明。

  於測試拉力賽車的過程中,Kubica更加能體會保持車子與路樹間距的技術有多困難。

   「當我去試車時,發現這些車手的實力有多深,因為在賽車場上我們清楚知道每個彎角與路沿石於何處,但拉力賽事完全不同!在賽道上使出混身解術並與樹木擦身而過,就只為追求那零點一秒的時間差,拉力車手他們讓我尊敬,特別像是過去幾位WRC的世界冠軍:Tommi Makinen、 Colin McRae、Richard Burns與Carlos Sainz,我都很喜歡!當然現任的冠軍Sebastien Loeb也不例外,還有Mikko Hirvonen的開車風格也很棒。」
yv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